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瑞士赛首轮鲍春来2-0罗斯林 有惊无险进入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08年瑞士羽毛球公开赛正赛首日全面展开争夺。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对阵马来西亚选手罗斯林,最终小鲍连下两局以2-0(21-12和21-14)力克对手,顺利晋级男单16强。>>>瑞士赛鲍春来能否取得冠军?

  首局比赛马来西亚选手罗斯林上网封杀先得一分先发制人,小鲍则进入状态则较慢一时落了下风,此后凭借着后场的扣杀鲍春 来开始展开反击,连得两分以4-2反先,随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两人僵持不下陷入苦战之中,两人一路从4平战至8平。之后小鲍果断得改变了战术,接发球直接杀对角线连得3分后以11-8占先进入到了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鲍春来又以一记杀对角线得分后,以12-8继续占先。但是之后罗斯林的杀球和劈杀连续打成,连得四分将比分再次追平。随后,鲍春来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加以后场的扣杀,将比分再次拉开至18-12。罗斯林以一记杀对角线得分后,将比分追成了以13-18,但是之后的小鲍完全进入状态,再没有给罗斯林任何机会,势不可挡的他再次打出一波攻击高潮,最终以21-13赢得首局。

  次局开始后,罗斯林延续了首局开始的良好气势,杀球和劈杀连续打成,连连得分后开局便以3-1抢得先机,但是随后罗斯林的主动失误又如期而至,被小鲍抓住机会接连下6分,之后以11-7反超进入到了技术暂停。之后鲍春来连续利用拉调连续调度对手,并造成了罗斯林的回球质量不高,小鲍极其有节奏的进攻杀伤力十足,并连续利用杀球和大力劈杀压制对手,罗斯林的主动失误依然居高不下,鲍春来很快以14-11领先胜利在望。之后鲍春来连续利用拉调调度对手,并造成了罗斯林的回球落网,小鲍以18-13继续稳稳掌控局势,在对手追回一分后,鲍春来出击封网成功。紧接着罗斯林再次出现回球的主动失误,小鲍网前扣杀后再次得手后以20-14获得赛点,随后杀直线到界内成功以21-14再胜一局赢得比赛。

    延伸阅读:瑞士赛具备独一无二特色 运动员自己坐电车比赛
              瑞士赛周蜜2-1胜尤利安蒂 次轮有望对阵黄妙珠
              韩羽找准复兴突破口 放言揽奥运双打金牌(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