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亚冠联赛

高洪波: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长春将残阵出战澳洲

    新华社长春3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 王昊飞)“我们当然非常希望宗垒,甚至三名国脚都随队打客场与阿德莱德队的比赛,但国家利益高于俱乐部的利益,我们必须服从国家队的决定,”长春亚泰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12日的表态,标志着长春亚泰队将以残阵出征19日客场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的亚冠联赛比赛。

    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长春亚泰队在12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以2:1战胜越南平阳队,他们第二场小组赛是客场对强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而与此冲突的是中国国家队将于26日在主场昆明进行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亚泰队的三名绝对核心球员杜震宇、王栋、宗垒同时也是国家队的主力,这三名队员必须舍弃一头。

    在杜震宇、王栋两名中前场队员必须立即返回国家队备战不容有缓后,长春亚泰队一度希望门将宗垒能够随队出战阿德莱德队。他们也向有关方面表达了本队的难处,因为新引进的守门员安琦受伤,如果宗垒不能留下,亚泰队就只剩下了两名毫无经验的门将。

    不过从高洪波12日的谈话中不难看出,亚泰队保留队员的最后希望也破灭了,这样,他们只能以一个残阵面对阿德莱德队。

    据亚泰队目前掌握的资料,阿德莱德队应该是本小组最强的对手。尽管面对强敌又缺兵少将,但高洪波依旧充满信心,“参加亚冠联赛,长春亚泰队代表的就是中国俱乐部的水平和形象,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为中国足球树立好的形象”。(完)2008/03/12 21: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宗垒 | 高洪波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