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噩梦终结女足终可放松 休闲购物忙游览阿尔加夫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时间3月12日,中国女足的一场噩梦终于走到了终点,她们总算没有以全败的战绩结束本次阿尔加夫杯的征程。击败东道主葡萄牙之后,她们终于可以略微轻松的开始一个短暂的假期了。

   伊丽莎白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的假期开始了,球员们也一样,过去这段时间,我们太累了……”伊丽莎白的这句话也说出了球员们的心声,自从抵达阿尔加夫之后,女足成绩不佳内外交困,球员们也是闷闷不乐,球队只放过半天的假,虽然球员们也都出去转了转,但噩梦尚未结束心情总是很压抑,这一次她们终于可以心无旁骛的去逛街购物了。

   距离中国女足下榻的酒店大约15分钟车程的地方有一个阿尔加夫SHOPPING,那里是整个阿尔加夫地区最大的购物中心,球员们可以在那里给自己或者是亲朋好友带一些异国的礼物。在那里很多运动品牌都要比国内便宜很多,球员们自然把目光顶在了这些商品上,大包小裹的往酒店里拿。“这次比赛够郁闷的了,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一位主力球员说,“出来一次怎么也得带点东西回去,我给妈妈和弟弟买了鞋,给自己也买了点东西,难得轻松嘛。”

   有人出去购物,也有人选择在房间休息,过去的一个月她们的确太累了,差不多每两三天就要打一场比赛。就连伊丽莎白也曾经抱怨,这样的比赛密度连男子运动员都会吃不消的。“球队是说今天下午可以自由活动了,但我身上本来就有点伤,再加上最近太疲劳了,所以也就没心思出去转悠了,好好的在酒店休息一下吧。”一位老队员说。

   3月12日晚上6点,葡萄牙当地的华侨还将宴请中国女足全体队员教练以及在这边采访的记者,他们将会准备一餐丰盛的中餐。华侨代表林先生表示,“比赛胜负都无所谓了,不要把这些东西看得太重了,女足的姑娘们也不容易,难得她们来一次,她们可能好久也没有吃中餐了,我们就请她们好好的吃上一顿。”

   3月13日一早,中国女足将从法罗启程回国,中途到法兰克福转机,北京时间3月14日中午她们将抵达北京,随后球队将会就地解散,3月26日新一期的女足集训将重新开始。(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阿尔布菲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