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高层肯定闯王表现 期待国脚可助阵主场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亚冠联赛第一轮比赛全面开打,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对手,取得亚冠联赛的开门红;赛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对球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对取得两个进球的闫相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客场先丢球的情况下,逆转对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对于球队的表现还算满意:“这是国安在亚冠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并且还是客场,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取得胜利,这是很不容易的;上半场比赛,我们踢的不是很好,队员们显得有些紧张,也太过急噪,浪费了不少机会,不过队员们还是相信自己的,所以稳住情绪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场上几名焦点球员的表现,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给予了评价:“堤亚哥伤还没好,今天的比赛他提前下场对我们是可损失;闫相闯和杜文辉发挥的不错,特别是小闯今天打进了两个很重要的球,他今天表现很活跃,希望主场的比赛他依然表现的出色。”

  对于国安的亚冠小组赛,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认为:“这只是第一场比赛,一场胜利总归是个好的开始,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还是要一步一步去拼对手,这个小组日本的球队是最强的,但我们也不能在其他队伍身上放松,必须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来。”

  对于国家队的用人需求,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了理解,但也还是希望国家队方面能够考虑俱乐部的用人需求:“ 国家队有世界杯备战的任务,俱乐部肯定会全力的支持,不过俱乐部方面的用人也希望国家队给予考虑,徐云龙和张帅对我们球队的整体实力特别重要,如果主场比赛国安可以保持完整的阵容,也会给球迷带来一场愉悦的比赛。”(搜狐体育 苏文)
社区推荐越南联赛水平赶上中超指日可待 初恋有点甜 亚泰羞涩中启航
          中超想在亚冠出头,需要磨剑十年 亚冠,咱也只能玩个小组赛
          年轻的亚泰需要宽容和理解 寄语国安:首胜不足喜亚冠路很长

 幻灯:外国美女助威中国女足 五彩吊带疑似库娃登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