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唐娜将成乒坛一大热点 为奥运弃亲情打拼不容易

  她的春天才刚刚开始

  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白得的好处,唐娜能达到现在这个高度,与她多年来不懈的努力分不开。在广州世乒赛期间,她老公也到了赛场,但7天里与她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到6个小时。不过如果唐娜咬牙打好北京奥运会这一仗,她的事业将迎来一个新田地,或许从今年9月起她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亲人。

  论岁数,她和王楠是同龄人,因此你听到唐娜在恭维王楠不容易的时候,能深切地体会到她内心的苦楚,她其实更不容易。王楠的奥运会之旅基本会在北京结束,以后她再想参加奥运会可能只能以教练身份了。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的限制海外兵团的政策,让以后21岁以上的国手转会到别的协会打球的愿望落空,而唐娜这个赶上末班车的幸运儿,从长远来看肯定不会轻易放弃这样的机会。下一届伦敦奥运会,甚至2016年奥运会,只要唐娜能保持自己的状态,她都很有希望继续参加。

  唐娜之所以能在这个时候加入韩国国籍,与韩国女乒明显青黄不接有关系,唐娜能凭自己的真本事打出一片天地,这是她的幸运。韩国对奥运会健儿的待遇很高,从1988年汉城奥运会开始,韩国就为大赛优胜选手制定了严密的终身保障机制,选手一次性获奖并不多,但却获得每月一定数额的津贴。这种津贴不仅是终身性的,而且若选手下次继续取得佳绩,每月津贴还将翻倍增长。虽然唐娜不一定能获得金牌,但只要她能获得一块奖牌,相信她在韩国女乒的地位将进一步巩固。或者她的丈夫也可以跟随她一起到韩国去生活。历史的镜头跨越过去的时候,当我们在韩国女乒再次兴盛并能在一定程度上与国乒抗衡的时候蓦然回首,会发现唐娜在那之前做的贡献起的作用,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就乒乓球这个领域来说中国队一家独大不是好现象,只有高质量的对抗和竞争,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气聚集更多的关注度。(红星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韩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