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名将美丑瞬间大对比 莎娃郭晶晶惊掉眼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02:44 来源:新华网

  莎娃是否可称作美女,这个问题一直是“莎蜜帮”和“莎黑帮”争论不休的永恒话题。也难怪,有上面这个对比照作为实证,恐怕任何中立的人也难以对她外貌给予一个绝对而单一的评价。   身家过亿的网坛第一女星、集万千宠爱与一身的万人迷、广告红人,素面朝天的时候竟是给人这般几乎恐怖的感觉:硕大的青春痘,因为化脓而留下的疤痕,还有那些用什么护肤品也没法根治的那恼人的雀斑……也许真应了那句话,世间只有不修边幅不肯花时间打扮的“中性女”或懒女,而没有肯花时间精力打扮还不美的丑女。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