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强化投身体育承诺 帝斯曼宣布赞助中国柔道队员


  华奥星空天津3月12日电 (记者 杨莉)为进一步强化积极投身中国体育事业的承诺,帝斯曼公司联合天津市体育局,于今天下午在天津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双方就帝斯曼赞助中国女子柔道队佟文、时俊杰等优秀运动员达成为期两年协议(2008-2009年)。

  帝斯曼中国总裁蒋惟明博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柔道部部长、中国柔道协会秘书长熊凤山;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天津女柔主教练、国家队教练吴卫凤;运动员代表佟文和时俊杰等相关同志出席了发布会。

  柔道尤其是女子柔道乃中国在国际体坛的传统优势项目之一,天津籍运动员佟文和时俊杰更是近年来国家女柔队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佟文先后夺得2003年柔道世锦赛女子无差别级冠军、2005/2007世锦赛、2008法国超级世界杯和女柔世界杯匈牙利站78公斤以上级冠军。时俊杰夺得2007年巴西世界女子柔道锦标赛和亚洲锦标赛冠军。

  帝斯曼是一家致力于通过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帮助人们改善生活质量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其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人类和动物营养保健、生命护理等终端市场。自2001年以来帝斯曼集团与荷兰奥林匹克委员会及体育联盟结成“运动合作伙伴”,在荷兰和瑞士签订了一系列体育赞助项目。此次对中国女柔优秀队员的赞助正是该公司积极投入中国体育事业的良好开端,蒋惟明博士表示,作为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域的专业公司,帝斯曼不仅提供创新产品,更希望通过将自身在全球体育创新领域的成果和经验带到中国,为中国体育界提供参考,这也是公司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重要部分。

  最后,熊凤山和韩振铎在发布会上对帝斯曼积极支持中国柔道项目表示感谢,并表示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是柔道运动推广、发展和普及的强大动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佟文 | 熊凤山 | 蒋惟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