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1

14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换帅传闻困扰国米 艳星承诺罗马夺冠就脱衣(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0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性感女星成名的最佳捷径,就是和足球、球星搅在一起,罗马教母费里莉为罗马夺冠而脱衣,尤文教母莫茨为鼓励斑马军团夺冠而禁欲,更有甚者,年过70的罗曼-罗兰竟也在上赛季,为庆祝那不勒斯重返意甲狂野了一次。赛季初,罗马大将帕努奇的女友罗萨利亚曾表示,如果罗马能够夺冠,她毫不介意脱衣庆祝。演员克劳迪娅-吉里妮大有与罗萨利亚来个“二重奏”的架势,最近在接受《慢镜头》杂志采访时,克劳迪娅-吉里妮许诺,若罗马在意甲、乃至欧洲足坛称霸,她也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演脱衣秀。

  出生在罗马的克劳迪娅-吉里妮是意大利著名演员,近几年,由其主演的《耶稣受难记》、《激情-别动》等影片接连创造亚平宁的票房神话。工作之外,克劳迪娅-吉里妮也很喜欢足球运动,她一直是罗马的忠诚粉丝,与托蒂、德罗西等罗马球星都有着不错的私交,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克劳迪娅-吉里妮还曾到现场为罗马助威。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但仅仅只有男人显然是不够的,有些单调,有些寂寞,所以需要一点颜色,需要女人来点缀。罗马进入冠军联赛8强后,克劳迪娅-吉里妮在接受《慢镜头》杂志采访时表示:“如果罗马能获得意甲或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我会在现场脱衣,然后穿着比基尼为球迷献唱。”

  昔日法尔奇开创了意甲球会教母为庆祝球队夺冠脱衣的先河,罗马现在是欧洲足坛唯一一支有望获得三冠王的球队,罗马球迷是否有机会在赛季结束时一饱眼福呢?

  冠军联赛上,罗马已经创造了改制后的最佳战绩,每前进一步,都将是一个新的突破。意甲联赛还有11轮,尽管罗马与国米的积分差距有6分,而且净胜球也比国米少12个。但赛程上,罗马剩余的对手中只有米兰是真正的强队,国米还要面对尤文、佛罗伦萨、米兰。国米从欧战中出局后,曼齐尼随即表态,将交出教鞭,如果莫拉蒂无法尽快稳定局面,等待百年国米的很可能是一场灾难,不要忘记,当年国米是如何在最后一轮将冠军拱手让给尤文的……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