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球迷票选三叉戟无亨利小罗 漫画显大帝尴尬(图)


    搜狐体育讯 由于梅西受伤,巴萨不得不在与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排出了小罗、亨利、埃托奥的三叉戟组合,但三人却没能创造出任何威胁,1比2落败的巴萨也基本丧失了西甲夺冠的希望。《每日体育报》赛后进行了一次球迷调查,在“哪个三叉戟组合最强大”的票选中,博扬、埃托奥和伊涅斯塔的组合以44%的支持率名列榜首。若让球迷们来排首发阵容,亨利和小罗竟然将双双落选!

  亨利未必是巴萨最大的问题,但亨利绝对是巴萨的大问题。

在支持率第二高(35%)的组合中(博扬、埃托奥、小罗),亨利照样榜上无名。亨利的低迷表现被视为巴萨输给比利亚雷尔的罪魁祸首。在里杰卡尔德将其换下后,亨利当即暴怒离场。皮雷被换下场时曾去巴萨更衣室找过亨利,但里面只有亨利为其留下的一件巴萨14号球衣。在本周一的恢复性训练中,亨利因故缺席,巴萨的官方说法是偏头痛,但事实呢……

  亨利低迷的原因众说纷纭,但前队友法布雷加斯点出了真正的“凶手”:“亨利不是个左边锋,他应该出现在中路。”埃托奥是巴萨史上效率最高的射手之一,猎豹昔日“亨利来了也是我的替补”之言如今果然成真了。在左路碌碌无为的亨利反倒拖累了小罗的表现,巴西人离开左路后越来越不会踢球了。中路竞争不过埃托奥,又无法在左右边路发光,也许替补席真的是亨利唯一的去处。《每日体育报》的一张漫画凸显了亨利如今的尴尬境地。卡尔德隆和拉波尔塔分别与“假凯奇”和亨利亮相新闻发布会,图片上方的注释颇耐人寻味:“卡尔德隆被一个假的尼古拉斯•凯奇骗了,拉波尔塔被一个假的亨利骗了?”

  拿出支持率排名前两位的组合相比,唯一的区别就是伊涅斯塔比小罗更得球迷信赖。小罗如今状态有所回升,但在近半数巴萨球迷心中,诺坎普10号现在甚至比不上半路出家的左边锋伊涅斯塔。比利亚雷尔后卫哈维•文塔曾在上周末盯防过小罗,他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想小罗的问题出在身体上,他是那种一旦身体出问题就会马上显现出来的球员。梅西经常带球过人,但小罗如今很少运用这一技术,这样每个人都能防住他。小罗从不缺乏灵感,但现在他少了点能够让他成为足坛最佳球员的东西。”(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 比利亚 | 伊涅斯塔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