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联赛中超双雄齐奏凯 高洪波:结果令人满意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2008亚冠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亚泰2∶1险胜平阳,而国安则在河内3∶1逆转南定。

  亚泰2∶1开门红

  亚泰与平阳一战,此前一度被查出患上神经性疲劳的国脚杜震宇表现抢眼。

第3分钟,杜震宇便利用一个直接任意球为亚泰首开纪录,1∶0。随后,不畏强手的平阳伺机反击,频频在亚泰禁区内制造险情。虽然比赛更多地是按亚泰节奏进行,但是平阳球员始终坚持顽强拼杀,所有的努力在第53分钟得到了回报。利用亚泰后防的一次低级失误,平阳队由阮英德攻入扳平一球,1∶1。

  平阳队的成功反扑,让亚泰队员出了一身冷汗,主帅高洪波在场外更是坐立不安。好在新内援崔威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第71分钟在平阳门前完成一次漂亮地转身抽射中的,亚泰最终在主场有惊无险地以2∶1战胜了越南平阳,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首场亚冠赛事的胜利。赛后,高洪波认为亚泰虽然赢得有些惊险,但这毕竟是球队在国际大赛中的首场比赛,结果令人满意。

  国安3∶1逆转弱旅

  在稍后进行的另外一场赛事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最终以3∶1逆转越南杯赛冠军越南南定。虽然取胜对手,但主帅李章洙似乎对队员表现不甚满意。他认为,球员在场上缺乏足够的使命感,有些球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3月19日,亚冠联赛将进行小组赛次轮角逐,长春亚泰将做客澳大利亚挑战阿德莱德,而北京国安则将在主场对阵泰京银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