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开门红主帅难展笑颜 高洪波婉转表态不满意

  开门红并不代表一切完美,在主帅高洪波的眼里也是如此。赛后,高洪波始终难展笑颜,谈及本场比赛,他婉转地告诉记者:“全场让我满意的时间只有几分钟。”

  原本没想让小杜首发

  要不是杜震宇第3分钟的任意球破门,亚泰队或许很难能从越南手中全取三分。

不过,高洪波透露了一个秘密:“其实我原本不想让小杜首发!”据悉,在国家队的训练中,小杜过于疲劳,在归队之后,小杜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这导致他的小腿肌肉出现拉伤。而俱乐部接到国家队关于小杜疲劳过度的通知较晚,才造成小杜的伤病,不过,杜震宇对于首场亚冠非常期待,在主动请缨后,俱乐部才勉强同意他上场,并在下半场将其换下。

  首秀尴尬只因国脚磨合差

  虽然只是越南的球队,但是亚泰队在昨天比赛中场面极其被动,赛后高洪波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他说:“一场比赛90分钟,但是我对球员们满意的时间只有几分钟!”谈及为何出现这样的状况,高洪波认为,三个国脚和球队一起合练只有48小时,尤其是球队在引进了几个新人之后,三个国脚甚至连新人的特点都不熟悉,亚泰队所丢的那个球就是配合不默契造成的。不管怎样,俱乐部应以国家利益为先,我们会全力支持国家队的备战。

  战“袋鼠” 国脚只带宗垒

  一周后,亚泰队将客场迎战澳超劲旅阿德莱德,与此同时,国家队也将紧张备战同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所以,高洪波也明确表示,同阿德莱德的比赛将不带国脚参加。小杜、王栋、宗垒将缺席如此重要的比赛?据记者了解,亚泰队并没有彻底放弃次轮亚冠联赛,俱乐部正在与国家队进行沟通,希望能留下宗垒参加亚冠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宗垒将成为惟一一个可以参加同阿德莱德比赛的国脚。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宗垒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