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享受巴蒂式待遇 球迷集资为中国大师造雕塑

郑智成查尔顿的巴蒂斯图塔

    搜狐体育讯 英冠第38轮,查尔顿客场负于伯恩利,取得升级附加赛资格似乎都成了问题,赛后受批评最多的当属主帅帕杜和他一手打造的所谓“英超级锋线”,尤其是1月31日从伯恩利转投过来的安迪.格雷,已经为查尔顿踢了十场比赛,却仅仅贡献一次可怜的助攻,针对他在“鳕鱼”持续萎靡的表现,有愤怒的球迷甚至怀疑,这是不是格雷和伯恩利主帅欧文.科尔合演的无间道!

  与恩师的境遇截然相反的是,虽然中国队长郑智在下半时替补登场,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但明辨是非的球迷,还是愿意在天空体育和焦点足球网的评分系统中给他高分,比这还让郑智感动的是,有部分球迷惟恐查尔顿升级失败,郑智想谋求更好的发展转会英超球队,为了彻底栓住郑核心的心,以floydandharvey为首的球迷组织在查尔顿生活网发出倡议,号召每名球迷捐出一些钱,为郑智制作一幅可以覆盖半个球场的巨幅旗帜,并请伦敦城著名的工匠为他打造一个铜制雕塑,虽然这个计划乍一发布,这个计划一经公布,立刻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有人表示,虽然这种待遇,对还不算公认巨星的郑智而言有点夸张,但里德走了,霍兰老了,想让查尔顿在未来几年重振雄风,绝对离不开中国先生在战术和商业两个领域的贡献。

--您如何看待球迷这一建议?

  一旦上述方案付诸实施,就意味着郑智将成为英冠最受球迷爱戴的球星,与昔日巨星巴蒂斯图塔在意甲佛罗伦萨队受到的尊崇不相上下,1993年紫百合不幸降级,忠诚的阿根廷战神在球队最困难时不离不弃,无限感激的球迷在市中为他竖立了一座“蝙蝠侠巴蒂”的雕塑!如今查尔顿同样面临留级英冠的危机,急需心理慰藉的球迷甘愿自掏腰包对头号球星发动感情攻势,从来都是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仗的郑智,目睹如此盛情,不管查尔顿赛季结束命运如何,他都不会轻易说出转会二字。

  现在,或许真是值得我们反思的时候了,很多中国球迷认为,在查尔顿和中国队之间,郑智应该毫不犹豫地为祖国出力,积攒满腔斗志准备迎战凶悍的澳大利亚队,而级别差一些的英冠为了避免伤病可以踢得更保守,这看似理性,实则荒谬的思维,其实不应该被提倡,不管国家队的战斗还是英格兰二级联赛的比赛,检验的都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和当家球星的品德和敬业精神,正因为大智倾其所能的付出,打动了查尔顿球迷的心,方会赢得“树碑立传”的荣耀,以及创造连续为俱乐部首发34次的纪录!(柳随风)

·查尔顿队长否认抨击郑智 "中国人是真正的汉子"

·曼联小将俘虏清纯女星 街头吻别第二天搭档小董

·2008福布斯排行榜出炉 继海领衔四华将榜上有名

·恩师帕杜下课进倒计时 郑智去留成英冠头号悬念

·英媒体关注继海10年旅英辉煌 球迷难忘中国长城

社区推荐简单说说托雷斯和范佩西 八强席位半归英超之由  
          国际足坛上扶不起来的阿斗们 梅阿查不相信眼泪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巴蒂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