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战湖人比赛时间将提前 迁就电视台全美直播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一个是西部的老大,另一个是联盟势头最猛的球队,火箭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自然备受关注。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NBA昨天特意调整了比赛时间,将比赛提前到当地时间3月16日14点30分进行(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点30分),ABC电视台(美国广播公司)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全美直播。

  火箭近来上升势头强劲,极有可能带着21连胜迎接与湖人的比赛;而湖人目前在西部领跑,这场大战或许会成为西部的榜首大战。本场比赛原定于北京时间3月17日早晨7点举行,但由于比赛引起了美国乃至世界球迷的关注,ABC电视台临时决定向全美球迷直播本场比赛。但ABC电视台晚间有固定节目,于是经过与NBA官方协商,将本场比赛提前,火箭前任主教练范甘迪将担任解说嘉宾。

  当然,与湖人的比赛还不是火箭目前需要考虑的,他们更在意的是今天的对手老鹰。新秀兰德里没有随队飞往亚特兰大,他右膝的伤痛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复出时间目前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