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探秘琼斯囚犯生活 消费额度受限一小时挣12美分

   琼斯到底会被关押在何处?这一度被视为高度机密,不过还是被揭开了——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附近的福特沃斯(FORT WORTH)监狱。从上周五开始,这个前短跑皇后就投入了另一种生活模式。2008年7月9日,她将结束这段牢狱生活。

虽然判决琼斯要入狱6个月,实际执行的却是4个月。原因?所有审判程序中都没有明确给出解释,从而留下了一个谜……

  生活费不得超过290美金

  在得克萨斯州,像福特沃斯这样的监狱共有6座,而在整个美国则多达27座。和其他女犯一样,琼斯的名字在这个特殊环境中失去了存在的意义,曾经威震八方的女飞人被一个数码标注,那就是84868-054。她也不再拥有选择衣服的自由,每一天穿的都是和其他犯人一样的棕色囚服。

  没有铁窗和铁门,但琼斯并没有享受单间的待遇,和她同住的还有其他3名女犯。在这里可以购买必要的生活用品,奢侈的生活自然没法想象,琼斯在这里的总计消费额度被严格限定,那就是每月不能超过290美元。琼斯在狱中可以打电话,但通话时间也有上限,每个月最多5小时,每次不得超过15分钟。

  除了这些日常所受的管制之外,对于探监也有严格规定。除了周末之外,可能的时间只有两个:周一和周五,从当天17点到21点。在每一次探监的时候,琼斯可以在看到自己丈夫的时候亲吻一下,在丈夫离开的时候亲吻一下,但在他们交流的时候甚至没有权利牵手。琼斯总共有两个孩子,一个是和前夫蒙哥马利生育的儿子,现年4岁半,另一孩子还只有8个月。对于她的孩子,监狱方面展现出了足够人性化的一面,他们甚至允许琼斯自由地搂抱他们。

  一小时苦力只挣12美分

  福特沃斯监狱曾因种种丑闻而在美国闻名,其中包括多起强奸女囚案,以及可疑的囚犯意外身亡事件……2007年1月31日,当地的周报对于监狱启动内部整肃的行动给予了重点报道。

  根据针对狱中女犯的最新调查,经过那次整肃之后,女囚们的待遇出现了明显改善。就像大多数监狱一样,在这里的囚犯同样需要做苦工,负责修订类似于一个地区电话簿的工作,每天都要耗费囚犯们数小时时间。当然,苦工不止这一个选项,如果琼斯愿意的话,她还可以选择在厨房帮工等工作。而无论完成哪一项,琼斯都会得到相应报酬。然而这个报酬完全只是象征性的,不但无法偿还在漫长诉讼过程中需要支付的律师费和其他费用,甚至无法对她在监狱中的生活起到什么改善作用。因为一个小时苦力换来的,只有可怜的12美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