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陶璐娜身体欠佳状态低迷 考虑替补身份参加奥运

   在11日的女子10米气手枪无缘前两名后,陶璐娜(陶璐娜新闻,陶璐娜说吧)在昨天的女子25米手枪练习赛中低调出场,面对记者抛出的问题,陶璐娜并不愿多说。

  昨天出现在赛场上的王义夫(王义夫新闻,王义夫说吧)表示,目前还不能说陶璐娜一定不能参加奥运会,因为队里要在15日的比赛结束后,再确定替补人员的名单。

这也将是陶璐娜参加奥运会的另一个机会。

  考虑替补身份参奥

  今天陶璐娜还有一项女子25米手枪的比赛,但对陶璐娜不利的是她同前两名选手的差距并不小,要想直接拿到奥运名额尚有一定难度。但射击队会在15日所有比赛结束后,开会商讨由哪位队员担任替补。“选择替补队员首先要经过队员的教练申请,然后射击队综合队员的实力确定替补名单。当然我们还要了解队员本人的想法。”因此现在还不能说陶璐娜肯定无法参加奥运会。在昨天记者问到陶璐娜的教练,是否会向队里递交替补申请时,张教练表示,他还要跟陶璐娜本人商量,然后再确定此事。“可能会(递交)吧。”

  患腮腺炎影响成绩

  在昨天下午的女子25米手枪练习赛上,陶璐娜身着一身黑色运动服低调亮相。整个练习赛过程中,陶璐娜几乎没有说一句话。面对记者的采访,陶璐娜并不愿意多说。不过,陶璐娜透露腮腺炎拖累她两个月之久。“在广州冬训期间,医生告诉我得了腮腺炎。但我现在身体状况不错,谢谢你们的关心。”陶璐娜说。

  带陶璐娜的张教练表示,在11日的比赛结束后,陶璐娜的两腮又有了发肿的迹象。“是由于比赛成绩影响了她的心情吗?”张教练点了点头。

  陶璐娜状态低迷也牵动着总教练王义夫的心。虽然是一场女子25米手枪练习赛,但王义夫还是出现在了赛场上。“事实上陶璐娜的病在春节后已经差不多好了,可是谁想到现在又犯了。但愿她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吧。”王义夫说。同时,他也点评了陶璐娜的表现:“她资格赛还不错,开始打得也很好,但后面一组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王义夫介绍,最终的奥运会名单,要等到15日选拔全部结束,经集体开会研究后上报至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再由中心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才能最终确认。另外,王义夫表示,射击队对于大赛前疾病预防做了很多预案,奥运期间肯定不会受到疾病的困扰。

  竞报记者侯佳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璐娜 |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