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女篮军训安排广受欢迎 大郅为奥运会放弃手术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 昨天上午,结束休假的中国男女篮国家队开赴三亚警备区,进行为期4天的军训。一大早,队员们兴奋地换上崭新的迷彩服,在警备团官兵的热烈欢迎下召开了军训动员大会。本次男女篮军训的内容包括政治教育和步枪射击练习,而能有机会接触真枪实弹是最令队员们兴奋的。

  上午10点,军训动员大会在驻地召开,女篮队长苗立杰代表国家队队员在会上表示:“军人的精神是我们最好的榜样。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100多天的时间,我们一定将在这里学到的精神和作风运用到比赛当中,争取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厚爱和希望。”在参观过军营后,下午3点军训正式开始,训练内容为基本队列练习。

  这次军训,男篮方面除了李楠因身体原因已返回北京,徐咏、孙悦目前尚未报到外,没有按时归队的广东三虎杜锋、王仕鹏、朱芳雨已于昨天全部报到参加军训。而从安排上看,这次军训队员们不但要做队列练习,还要学习军体拳及步枪的瞄准击发练习,是国家队连续3次军训中内容最为丰富的一次,而这样的安排也受到了队员们的极大欢迎。

  目前,除了全队的精神状态外,队员们的身体状况也是篮协最为关心的问题。而在采访中,大郅也表示:“前几天在美国查伤,医生拿去年和今年的X光片进行对比,最后诊断软组织损伤、右腿膝关节骨刺,建议手术治疗。但因为奥运会我还是选择了保守治疗。”而美国医生给大郅做了两个特制护膝,也是为了避免损伤的部分再受伤。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