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内部矛盾愈演愈烈 法国理疗师罢工拒绝服务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比赛还没有结束,理疗师就提前休假了。”这是记者在中国队和葡萄牙队的比赛开始前听到的消息。在中国女足征战本届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期间,中国女足的内部矛盾越演越烈。尽管外界要求伊丽莎白下课的呼声很高,但伊丽莎白本人并没有主动辞职的意愿,中国足协也没有要求伊丽莎白下课,双方的工作关系还在继续。

然而,让球员们感到不满的是,随伊丽莎白一同加盟中国女足的法国理疗师特里已经提前罢工了。

  据记者了解,在中国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结束后,有几名有伤在身的球员需要理疗师按摩。但特里的房间始终关着门,当有球员发现他在酒店大堂喝茶休息时,特里表示:“我不再负责给你们按摩了。”在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和葡萄牙队的比赛的前两天,特里就停止了为中国球员按摩,但他并没有离开球队。有球员告诉记者,他每天好像没什么事情做,总能看到他坐在酒店大堂,面前摆着一杯饮料或者咖啡。

  从这名法国理疗师的表现来看,以伊丽莎白为首的法国教练组很可能在阿尔加夫杯结束后离开中国女足。对此,来自球队内部的消息称,如果伊丽莎白继续留任中国队主帅一职,那么教练组一定会发生较大的变化。其中有中方教练已经明确表态,不愿意继续和伊丽莎白合作。如果伊丽莎白“下课”,那么她的接任者极有可能是一名中国本土教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