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伤脚拆下石膏 旁观火箭连胜坦承心里很酸

  本报记者 张健强

  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称,姚明的脚前天已拆线,并去除了固定脚踝、脚掌的石膏。他说:“姚明现在还不能负重行走,需要借助双拐行动。”虽然拆除了石膏,但姚明的伤脚必须穿着一种保护性的鞋子,来保证受伤部位不会受到外力冲击,这种鞋子姚明以前受伤时也穿过。

  章明基透露,经过一周的休养,现在姚明左脚的疼痛感已经略有减退,脚部可以进行活动理疗。“恢复得不错(手术缝合的部分)刚刚拆了线,每过一两周,医生会给我做一次检查。我绝不坐轮椅,无论在哪儿我都不坐轮椅。平时尽量不动,要动就靠拐棍,慢慢挪。”姚明说。

  火箭目前取得了19连胜,姚明表示,自己成为了旁观者,有些心酸。“心里酸酸的,看见大伙儿赢完比赛在场地上庆祝,我就想,我也应该在那儿啊。这是多好的时候,多难得的连胜啊。这个赛季前面磨合的过程那么艰难,成绩那么差,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我却倒下了。”姚明说。

  对于目前西部的豪强争夺,有实力和火箭竞争的球队有湖人、马刺、太阳、爵士等强队。姚明认为火箭的突破口在爵士:“要是碰上有真正的大中锋的球队,我们可能会吃亏,毕竟我不在,大叔顶不了那么长时间,其他人个子太矮。但如果碰上爵士,我觉得以我们今年进攻的整体性和主动性,会打得比去年好得多。虽然我不在,但现在每个人进攻的信心都起来了,你看看他们,都和去年不一样了。爵士战术纪律特别强,而我们现在是在一个进攻体系里自由发挥,无招胜有招。说到底,现在所有人都能攻击,就是阿德尔曼的胜利。”

  火箭接下来要前往东部挑战老鹰,如果能够取胜,将会完成20连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