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官方声明曼奇尼将留任 目标称雄下赛季冠军联赛

国米官网截图
国米官网截图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晚(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对媒体表示,经过商谈后,现任俱乐部主教练曼奇尼同意在本赛季后继续执教国际米兰。

  在欧冠1/8决赛中被利物浦淘汰出局后,曼奇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辞去国际米兰主教练的职务。但莫拉蒂表示,经过他本人与曼奇尼的交谈,后者同意下赛季继续留任。莫拉蒂说:“我与曼奇尼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他向我表示将在本赛季后留任,直至履行完现在的合同,并且他希望率队在下赛季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您认为国米能在下赛季稳定欧冠吗?

  国际米兰在最近两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表现稳定,因此曼奇尼的辞职没有任何先兆。舆论普遍认为冠军联赛成绩不佳是曼奇尼辞职的直接原因,莫拉蒂原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四与意大利教练交谈,但此事影响极大,国米主席把交谈提前了一天。

  莫拉蒂说:“我十分吃惊,我当然没想到他会准备辞职,他身边的人也与我一样(没预料到曼奇尼会辞职)。他作出这样的选择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的,我想主要是因为被利物浦淘汰出冠军杯吧。”

  莫拉蒂发表声明后,曼奇尼也通过国米官方网站发表了如下声明:“没有人像莫拉蒂主席,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和全队球员一样,能够理解你在没能达到我们真正的目标之后的感觉。我希望所有人能够理解此刻的表白和辛酸。我感谢莫拉蒂主席今天给我的力量,他了解形势,也很理解我。我为所有的误会感到抱歉。大家已经明白,我们将做好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准备,集中精力去赢得我们的连续第3次意甲冠军,并争取夺得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最后,我要感谢国际米兰的球迷们,他们昨晚支持始终支持我们,并且在我们离开球场时为我们鼓掌。” <<<<您认为国米能夺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吗?

·国际米兰是否应该留下曼奇尼?
正方
反方
正方:留。获得意甲冠军已经证明实力,需要给他时间。 反方:不留。曼奇尼的欧战成绩太差 。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