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两试训外援打道回府 韩公政称引援宁缺毋滥

  昨天是鲁能泰山固定球迷开放日,不少球迷前往鲁能基地观看全队训练。在训练场上,记者没有发现两名试训外援的踪影。后来经打听,这两名外援已于昨天打道回府。

  前天下午泰山与天津泰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巴西前锋克雷亚和委内瑞拉球员冈萨雷斯打满全场,克雷亚还打入一球,赛后主教练图巴认为两人表现很一般,未能达到球队的要求,这是两位外援没能留下来的主要原因。

  据悉,原定于3月10日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被推迟到本周五。在这段时间内,不排除有其他外援前来试训的可能。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向记者表示,鲁能不会放弃第三外援和第四外援引进,但招募外援的原则是宁缺毋滥。

  (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尹聪)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