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琼斯监狱1小时只挣12美分 每月消费不超290美元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琼斯到底被关押在何处?这里一度被视为高度机密,不过谜底还是被揭开——那就是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附近的福特沃斯监狱。福特沃斯监狱的建筑是医院式的,每座都按整齐的顺序依次排列。
为什么选择福特沃斯监狱?美国联邦法院发言人崔希·比林斯利不愿意透露细节。按官方解释,主要是考虑此处距离琼斯的家较近。

  很多人都知晓的是,福特沃斯监狱以关押吸毒和酗酒女犯著称。可这样的理由显然无法对琼斯也被归纳入其间给出最明确的回答。是不是琼斯要求继续保持必要的训练?福特沃斯的确具备跑道,但年久失修的设施早已不符合正常使用的标准。

  不管怎样,从上周五开始,这个前短跑皇后就投入另一种生活模式。这里没有监狱常见的铁栅栏,但和别的女囚一样,在种种规章制度监控下,除呼吸外,琼斯几乎没有别的自由。还有一个细节让人感兴趣同时充满迷惑,那就是来这里的同时,琼斯离开的日期也被明确——2008年7月9日。换句话说,虽然判决琼斯入狱6个月,实际执行却是4个月。

  在监狱里,和别的女犯一样,琼斯的名字失去意义,曾经的女飞人被一个数码标注,那就是84868-054。她不再拥有选择衣服的自由,每天穿的都是和别的犯人一样的棕色囚服。

  没有铁窗和铁门,但琼斯并没有享受单间待遇,和她同住的有3名女犯。在这里可以购买必要的生活用品,奢侈的生活自然没法想像,琼斯在这里的总消费额被严格限定,每月不超过290美元。琼斯在狱中可以打电话,但通话时间也有上限,每月最多5小时,每次不超过15分钟。

  福特沃斯监狱曾因种种丑闻在美国闻名,就像大多数监狱一样,这里的囚犯需要做苦工,负责修订类似电话簿的工作,每天都要耗费囚犯们数小时。当然,苦工不止这个,如果琼斯愿意,她还可以选择在厨房帮工。无论完成哪一项,琼斯都会得到相应的报酬。这个报酬完全是象征性的,不但无法偿还在诉讼过程中需要支付的律师费和别的费用,甚至无法对她在监狱中的生活起到什么改善作用。因为一个小时苦力换来的,只有12美分!

  琼斯当然不会在乎这些,但类似工作对琼斯来说并非毫无意义。因为通过劳动,琼斯可以认真思考一下,走出高墙后,她的人生需要从哪儿开始。

  据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