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阿联酋裁判执法中澳之战 判罚温和极少出示红牌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薛剑)亚足联日前确定了执法3月26日世预赛中澳之战的裁判,三名裁判均来自阿联酋,主裁判赛义迪·穆罕默德·欧麦尔是一名执法比较温和的裁判员,在他的执法记录中,出示黄牌的次数有限,红牌就更加难得了。


  根据赛区回避的原则,裁判组既不能来自东亚区也不能来自东南亚区,因此亚足联竞赛部最终选择了来自西亚区的阿联酋主裁。赛义迪是阿联酋足球界近年才涌现出的国际裁判,他仅仅和中国队牵手过一次,那是在2007年3月1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当时中国在阿联酋艾因客场挑战伊拉克,最终以1∶2不敌对手。此外,这场比赛的比赛监督来自南亚区印度。

  又讯北京时间昨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队以389分排名第80位,比2月份排名相比下降了5位,在亚洲的排名仍居第8位。与中国同组的伊拉克和卡塔尔队分别排在亚洲第6和第13。世界方面,阿根廷依然位居榜首,巴西、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位列二至五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