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浙江女排遗憾输给天津 本月底将陪美国二队练兵

  说起昨天季军争夺战的对手天津女排,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告诉记者,其实在之前的小组赛,浙江开元女排曾经3∶2赢了一场,昨天的比赛输得有点可惜。不过,虽然最终的成绩只是第四名,徐建德还是挺高兴的,因为这是他带队以来浙江女排在全国女排锦标赛中成绩最好的一次了——“我记得以前最好的一次是第五,这次锦标赛刚开始遇到第一个对手河南队的时候,我连进前八都挺担心的,后来能进前四,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了。
”徐建德在电话里面笑着对记者说。

  当然,最让徐建德高兴的几个小将在这次的比赛中表现不错——“王显芬、李静、叶岑表现都还可以,和大奖赛相比,感觉这批年轻队员老练多了。”他特别提到了接应位置上的新人叶岑,1991年出生、身高1米80的叶岑是个左撇子,虽然表现还不稳定,但进攻能力不错。

  另外,徐建德还介绍,结束了全国女排锦标赛的浙江开元女排本月28日、29日分别在杭州和富阳迎战郎平率队的美国女排二队。对于这场比赛,徐建德笑言不会作特殊调整,因为——“反正我们就那么几个人,这两场比赛就是两场友谊赛,给她们(美国女排)机会练练吧。”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建德 | 叶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