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徐怀雯称瑞士是半个主场 回家不走高速只为省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08年瑞士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一天。前来采访的媒体并不多,也很难见到成群结队的记者,几名摄影记者几名文字记者,电视记者更是凤毛麟角。一家来自巴塞尔当地,另外一家来自德国,这家德国媒体成为了徐怀雯的专职摄像。

  从赛前的准备活动开始,徐怀雯的一举一动就被全部收入镜头。压腿、跑步,甚至同熟人寒暄也成为了镜头追逐的焦点。首轮徐怀雯对阵一名本土选手,几乎全场观众都是为对手加油,但这家德国电视台还是尽职地完成了对她的拍摄。获胜之后,徐怀雯回到热身区之后,电视台仍旧如实纪录下了她的赛后放松,与印尼、印度选手们聊天。最后,就是专访环节,徐怀雯很是配合。

  在瑞士公开赛还能受到这样的“优待”,徐怀雯说:“这里离德国很近嘛,而且在欧洲比赛,怎么也算是半个主场吧。”结束了比赛之后,徐怀雯和德国队教练队友一离开赛场,“我们要开车回德国,这里(瑞士)住的太贵了,这里离我家开车也就半个小时。”不过,因为高速公路需要交很贵的路费,他们选择了走小路,“小路我不认识,所以必须跟着大家一起走。”(陈书佳发自瑞士巴塞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怀雯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