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拉德科欲击败申花树立信心 实德两试训后卫暗战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尽管只是教学赛,但实德今天在崇明岛的首战便要遭遇上海申花,这对刚刚结束冬训的实德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检验机会。此外,在今天下午3时的这场比赛中,球队已经确定两名左后卫奇奥吉和德拉甘各打45分钟,两名左后卫将为了一个签约名额而展开一场激烈的暗战。

  上海申花实力强劲,新马丁内斯等强力外援的加盟不仅球队变得兵强马壮,更刺激了申花人在2008赛季大展宏图的野心。今天下午两队的交锋,虽说只是一场教学比赛,但堪称赛季开始前的一场前哨战。因此,实德上下对本场比赛异常重视,拉德科更希望击败申花,为球队树立信心。为此,前天折腾了大半天才从蒲江赶到崇明岛的实德队昨天以恢复性训练和休整为主,为比赛养精蓄锐。

  此外,这更是一场两名试训左后卫之间的一场内战。格鲁吉亚左后卫奇奥吉能够在最后时刻留下来和拉德科推荐的嫡系德拉甘进行竞争,得益于那场球队与成都谢菲联队之间的义赛表现。能够打后防线上任何一个位置的格鲁吉亚人就是通过半场的优异表现 PK掉了来自克罗地亚左后卫;如今,他要再次登上 PK台,与塞尔维亚左后卫德拉甘进行较量,方式仍然是两人各打45分钟。谁将胜出?谁将留队?答案也许将在今天下午揭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