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神秘前锋终浮出水面 昔日波兰英雄威名远播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奥利萨德贝,一个颇为熟悉的名字,如今和实德队联系在了一起。

  没错,他就是波兰国家队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的那个黑人前锋;他就是尽管出生在尼日利亚却加入波兰国籍、在韩日世界杯前的欧洲区预选赛打进8球从而穿上金靴的高效射手。

他从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来到英超朴兹茅斯队,又从朴兹茅斯队回到帕纳辛纳科斯并流落到希腊萨丁队、塞浦路斯APOP基尼拉斯队。如今,渴望挽救职业生涯的他来到实德队碰碰运气。

  奥利萨德贝1978年12月22日出生于尼日利亚,身高1.80米,体重70公斤。在迎娶了波兰女教师贝塔之后受波兰总统的特批而加入波兰国籍并披上波兰国家队11号战袍。在韩日世界杯前的欧洲区预选赛上,他打进8球,成为最佳射手、波兰英雄,帮助波兰队从强手如林的欧洲脱颖而出,杀入韩日世界杯。他曾被誉为“速度奇快的强力中锋”。

  必须要说的是,他并不是实德此前所透露的“已经锁定的神秘前锋”。总经理李明透露,那名神秘前锋仍在谈判之中,并且“目前遇到些困难,有些难度”。为了这名神秘前锋,实德已经放弃了其他有意前往实德试训的外援前锋。只不过,鉴于奥利萨德贝曾经的威名,实德很早之前便联系了他,打算看看他的近况。从实德俱乐部的口风中看,在神秘外援暂时情况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实德有意给奥利萨德贝一个机会。如今,奥利萨德贝已经抵达上海,并将在近日的训练和热身赛上证明自己尽管英雄迟暮,但仍有能力应付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