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经纪人猜到丁俊晖首轮对手 刘闯期待与火箭对决

    搜狐体育讯 3月11日中午12点30分,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灯火通明,现场的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半个小时后,世锦赛的抽签对阵将在这里真正揭晓。 >>预测一下中国四将的世锦赛前景

  上届冠军得主希金斯手执球杆,和澳大利亚球手罗伯逊并肩站在舞台正中央,亲热地交谈着。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调试着麦克风等设备,刚刚前一天战胜戴尔的刘闯,也赫然坐在三排中间的贵宾席上,4月19日正式打响的世锦赛,对于中国台球意义深远,第一次,丁俊晖,傅家俊,刘闯和梁文博,多达四位中国球手一同亮相台球圣殿,待会儿就要揭晓的对阵对手,决定了四位中国球手究竟能够在本届世锦赛上走多远。

  在主持人煽情开场白中,希金斯和罗伯逊各自携手一名幸运球迷亮相,智力抢答和台球竞技,罗伯逊一组“幸运”地战胜了希金斯这一组,不知是为希金斯开脱还是在得意自己的胜利,罗伯森一番话逗得大家哄堂大笑,“有些不太好意思,因为希金斯刚刚换了新球杆,现在还没有完全适应。”

  30分钟的“垫场表演”很快结束,英格兰最著名的职业棒球裁判迪克伯德和世锦赛主赞助商888的代表,各自手拿一个束紧的红袋子走到了台球桌正前方,每个红袋子里装着参赛球员的代号号码,不知道为什么,不是上一届冠军得主希金斯,达赫迪的名字第一个被叫到,谁是和爱尔兰人对阵的选手?“梁文博!”在迪克伯德叫出号码后,站在一旁的主持人用非常响亮的声音报出了对阵球员的名字。

  丁俊晖对决傅家俊!主持人刚刚报出,盖瑞,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不禁扭头大声说道,“果真被我猜中了!”不仅仅是盖瑞,之前平静的现场突然热闹了起来,大家都在窃窃私语,这是丁俊晖第二年亲历克鲁斯堡,去年第一次亮相的丁俊晖遭遇火箭奥沙利文,大败而归,“前度周朗今又来”,今年的世锦赛,世界排名跃居前十的丁俊晖以种子选手亮相,满以为会比去年轻松不少,毕竟迎战的是从附加赛打来的非种子选手,但抽中中国同乡傅家俊显然出乎意料之外,台球迷都知道,虽然一路从附加赛杀来,但傅家俊本赛季状态颇佳,不久之前勇夺伦敦大奖赛冠军,而在今年1月初的温布利大师杯中,险胜丁俊晖,如此两人再次交手,中国德比显然是一场刺刀见红的恶斗。

  此时,只有在现场的刘闯还不知道对手是谁。会是谁呢?“奥沙利文,刘闯!”两个人的名字刚叫到,盖瑞猛拍了刘闯一下,先愣了几秒钟,刘闯不禁笑了,在其余参加世锦赛的选手当中,相信刘闯是唯一一人最想和奥沙利文在第一轮对决的。赛前一天,在战胜戴尔后成功进军世锦赛当晚,和英国朋友吉米一起吃饭途中,还未完全从进军世锦赛的兴奋中完全清醒过来的刘闯,对着吉米自言自语道,“世锦赛让我打奥沙利文,那肯定最过瘾!”现在果然被他言中了,17岁,职业赛季的第一年,就成功进军克鲁斯堡,对于刘闯而言,如此年轻的他,有着长长的光明未来,第一次参战克鲁斯堡,输赢是其次,经验最重要,碰奥沙利文,当今世界台坛公认的天才选手,他从中显然学到的最多,当然也最具影响力。

  希金斯和罗伯逊再次被现场主持人叫到了中央,谈谈他们抽签后的感想。“丁俊晖对傅家俊,这是本届世锦赛抽签中最实力接近的一场,相信也会最好看,当然能够闯进世锦赛,每位选手都很厉害,每一场都不好打。”希金斯脱口而出,“你认为你会卫冕吗?”“不太可能。”希金斯的坦白令人吃惊。

  罗伯逊发言时,更象是一番自我告白,“在上赛季拿了两个冠军后,我自己有所松懈,圣诞节回澳大利亚呆了将近一个月,以后训练上也没有以前那么刻苦,导致这个赛季到现在一无所获,成绩不太理想,但这一段时间以来,我非常用心,希望接下来在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这两大比赛中有所作为。”

  尘埃落定,32位参赛选手抽签结果气最终一一揭晓,四位中国选手的抽签安排可谓充满了戏剧性,丁俊晖和傅家俊,刘闯和奥沙利文,梁文博和达赫迪,场场都是硬战,战战都是鬼门关,世锦赛,满怀期待着大战的开演!(圆圆)

  延伸阅读:丁俊晖:希望比去年打得好 遇傅家俊胜负都正常
              经纪人称小晖签运不算太糟 否认抽签被人为操纵
              世锦赛赔率:奥沙利文塞尔比大热 小晖降至第5
              前瞻:丁俊晖VS傅家俊 对手心理占优小晖戒急躁
              丁俊晖傅家俊争亚洲球王 两代骄子携手创造历史

    社区推荐“马拉松王”?仅仅是一个恶意挑衅的幌子而已  
              夸父放弃奥运马拉松说明我们需要做得还有更多
              首批奥运保安抵京 身高174以上且需懂英语(图)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刘闯 | 罗伯逊 | 伯德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