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洋河热身力帆小胜辽宁 魏新点名表扬外援桑托斯

  本报讯 (记者 陈艺军 实习生张帆)昨天下午,重庆力帆同辽宁队在洋河基地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王锴的一粒点球小胜对手。

  这场比赛是力帆签下两名外援后的首场比赛,教练组格外重视。在首发中,主帅魏新遣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其中巴西外援桑托斯担任左前卫,喀麦隆前锋亨利出任单箭头。
力帆开场后攻势如潮,给对手制造了多次麻烦。第36分钟,桑托斯差一点在对方门线前将球捅进;7分钟后,他在对方禁区内凌空射门,险些进球。

  下半场,力帆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但攻势却比上半场更猛。仅仅5分钟,力帆就获得点球机会,王锴轻松将球罚进。比分领先后,力帆打得更积极,让对手一直很被动。第63分钟,魏新换下亨利,将桑托斯顶在最前面,而后者也不负众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给对手制造了多次进球机会,若不是对方门将表现出色,比分早就被扩大。

  最终,力帆将1比0的胜果保持终场。赛后,魏新特意点名表扬了桑托斯,认为他在前场灵气十足,“上半场他的表现不错,给了对手很大压力,如果能够进球,那就更完美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魏新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