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新赛季阵容浮出水面 去年主力框架不变

  1比0小胜辽宁队后,重庆力帆今年的主力阵容也随之浮出水面。与去年相比,除了外援之外,主力框架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

  在这场热身赛里,魏新以451阵型出战。主力门将依旧是和正元;4个后卫从右至左分别是张远杰、李思源、赵和靖和王华;5个前卫则是双后腰胡伟和甘锐、左前卫桑托斯、右前卫刘家林、前腰王锴;亨利出任单前锋。


  外援是这个阵容最大的变化。亨利替代了去年的桑托斯,今年的桑托斯接了老佐拉的班。此外,由于中场小将黄希扬入选国奥还没归队,他所踢的后腰位置暂时由甘锐担纲,其他位置基本上都是去年的老人员。略微与去年不同的是,刘家林在昨天担任了首发右前卫,而这个位置在去年一般则由吴庆锁定。不过,这个变动在下半场也得到改变。

  虽然教练组在公开场合一再表示机会对每一个人是公平的,但据记者了解,主力阵容的基本构成不变,事实上已经成为几名教练的共识,至少在开赛的前几场比赛里,继续沿用去年主力框架的思路会得到进一步的体现。当然,这也不排除其他队员通过自身的努力而最终脱颖而出的情况。

  本报记者 陈艺军 实习生 张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亨利 | 甘锐 | 刘家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