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陈涛低调回沈俄超梦想破灭 留洋薪水远不及中超

  昨天,陈涛结束了在俄超球队的试训返回沈阳,而这一天也正是俄超球队注册的最后期限。记者昨晚就此事进行了多方了解,而反馈回来的种种信息表明:陈涛留俄一事基本已经画上句号——以夭折而告终。

  陈涛低调回沈 称不知转会细节

  昨天,陈涛结束了在俄超球队海参崴光能队的集训,返回了沈阳。但是一直到19时30分,陈涛的电话一直转入小秘书台。记者随后联系上了陈涛的父亲,但是陈父表示自己与陈涛也联系不上,对陈涛本人的想法也不太清楚。

  19时40分许,记者终于和陈涛通上了电话,在电话中陈涛表示自己已经回到沈阳。谈及在光能队的试训,陈涛表示觉得自己表现还算可以,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能力也得到了球队教练的认可。陈涛告诉记者,实际上转会的细节他并不是十分清楚,都是金德俱乐部在与俄超方面洽谈。

  那么转会俄超的谈判进展并不顺利的原因何在?是因为奥运集训还是因为个人待遇?陈涛说:“这个我也不是十分清楚,但是肯定与我个人的待遇没有关系。”

  陈涛甚至表示,自己的转会会在本周内有结果,似乎连昨天是俄超球队注册的最后期限这一问题也并不清楚。

  金焱否认待遇说 国奥集训成瓶颈

  20时许,记者与正在长春的金德俱乐部老总金焱取得了联系。

  金焱称陈涛转会肯定在12日晚间有最后的结果,截止到记者与其联系时为止,海参崴光能队俱乐部还没有与前往谈判的金德俱乐部谈判代表达成一致。

  谈判迟迟没有进展,据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的情况是,除了参加国奥集训的问题,陈涛的待遇偏低也是一个方面的原因。尽管此前陈涛有过不离开金德就退役的说法,但是俄超俱乐部方面开出的薪金要远远低于陈涛在国内时的工资。

  对于待遇偏低的说法,金焱也如陈涛本人一样给予否认,但是却不愿意透露陈涛如果转会成功在俄超球队的薪金。对这个问题,金焱显得很抵触:“这是私人问题我怎么回答你?很奇怪你们怎么都对待遇这么关心?”

  金焱随后再次强调说:“转会就在于陈涛要参加国奥队集训的问题上,这个事现在看起来实在很麻烦。但是今天(12日)晚上12点之前肯定会有结果,因为今天是俄超球队注册的最后一天。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准确消息,要等那边俱乐部董事会的最后消息。”至于陈涛没有去金德队报道,而是直接回了沈阳,金焱的解释是:“他必须先回到沈阳等消息。”

  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金德俱乐部已经与陈涛达成一致,如果陈涛转会不成,俱乐部将为陈涛在中超注册,参加今年的联赛。 本报记者 高寒冰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