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金德称"流产"全赖球员 陈涛叫屈:我啥都不知道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日本清水跟随海参崴队的试训表现尚可,而且长沙金德俱乐部此次也未横加阻拦,但国奥队长陈涛加盟俄超海参崴光能队一事还是最终“黄了”:因在数条原则问题上未能达成共识,俄罗斯海参崴光能队突然变卦,导致陈涛转会至今未果。由于今天(13日)将是俄超转会截止日,若谈判双方依然僵持,陈涛的转会努力将再次流产。

  与此同时,今天将带队出战上海“根宝四强邀请赛”的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也告诉记者:“万一这次不行,那就下次吧。”这也意味着,陈涛此次欲登陆俄超计划已经流产。

  俱乐部:是陈涛“执意转会”导致流产

  按照金德俱乐部与海参崴光能俱乐部的商定,在俄超引援的最后时刻(3月11日)将敲定陈涛加盟海参崴光能队事宜。然而此事最终流产,却是陈涛本人的原因,“他(陈涛)执意要以转会的形式加盟海参崴光能队,但最终人家不同意,这事才流产的。”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透露说。

  据金焱介绍: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陈涛就已经从日本清水悄然返回沈阳。而陈涛在回到沈阳后,也在第一时间跟金焱取得了联系。“登陆俄超海参崴光能队一事已经失败。”陈涛这样向金焱表示。金焱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由于当时(3月11日傍晚)刚好带队从湖南去上海参加“徐根宝四强邀请赛”,因此金焱在到达上海后马上紧急通过俱乐部派出的谈判组与海参崴光能队取得了联系,对方的答复是:(海参崴光能)俱乐部希望引进陈涛,但同时希望以租借的方式,但球员本人(陈涛)只同意是转会,因此引进陈涛只能宣告失利。

  长沙金德俱乐部称:由于(金德)集团出于业务发展的需要,在紧急帮助陈涛联系到俄超海参崴光能队后,确实是出于诚心想帮助陈涛转会成功。因此在很短的时间里,金德俱乐部不仅在转会价格上给予让步,同时还很快与海参崴俱乐部在转会价格上达成一致。但在转会形式上,海参崴队提出只能是租借,而执意要转会离开金德队的陈涛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不同意。最终双方在陈涛加盟海参崴队上没能达成一致。

  当问到陈涛至今未能成功加盟俄超的真正原因时,金焱却表示,“具体的原因现在我还不能说,要等到与陈涛进行沟通后才能知道详情。”

  陈涛:我根本就不知道转会细节

  或许是出于与(长沙金德)俱乐部订立了“攻守同盟”的考虑,自今年2月18日从重庆悄然返回湖南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后,陈涛就几乎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外,而有关他的所有消息都来自俱乐部。不过昨天晚上,记者辗转联系到了陈涛本人。尽管陈涛只是通过短信告知,“我根本不知道转会细节”这一句话,但有关他此次登陆俄超失败的原因还是展露无遗。

  实际上,早在3月11日,陈涛就已经告知金德俱乐部:“虽然我自己对转会细节等内容什么都不知道,但这次加盟海参崴光能队一事可能告吹。”而也就是在当晚,已经带队球队前往上海的金焱,也向媒体表示“还要再等等,可能稍晚一点会有陈涛转会的消息”。然而直到昨天晚上十点,金焱仍是“还要再等”。显然,这位一心想帮助陈涛转会俄超的总经理,似乎对“失败”这两个字极不情愿地承认。然而陈涛本人一句“我根本不知道转会细节”,却道出了转会俄超失败的原因。

  陈涛这次是铁了心要出国踢球,“先出去再说!”已成陈涛留洋路线的第一步。在陈涛看来,如果今年再不出去,自己以后出国深造的机会就很可能微乎其微了,上赛季因伤几乎荒废整整一年的陈涛实在是等不起,因此这才在俱乐部提出帮助联系水平偏低的俄超后,他仍然同意去试一试。然而“不知转会细节”,却道出金德俱乐部不愿意“人财两空”的真实想法。一方面,由于陈涛铁心要走,金德也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因此在发出“三停处罚”后,看到陈涛积极与俱乐部沟通,也就找个台阶让自己下台,同意帮助陈涛联系俱乐部。另一方面,也是在看到陈涛表露出的“不能转会就退役”的决心,这势必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也正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金德最终同意让陈涛去俄超,哪怕能卖一个相对合适的价钱,也总比“人财两空”好。

  不想海参崴因控制成本提出“只租不转”的方案后,不仅陈涛不同意,金德俱乐部也断然难以接受,毕竟,租借的收入要比转会少得多,而且留着陈涛,既不能在球队中打上主力,又不能卖出一个好价钱,也算是一个烫手山芋。

  一个执意要走(陈涛),一个执意要卖(金德俱乐部),可当这一事实完全与自己的初衷背道而驰时,事情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在转会俄超不成之后,目前最急的显然是陈涛,但金德俱乐部其实同样也是着急的,因为陈涛卖不了,他什么时候回金德,他是否会真心回金德踢球,他的“三停”处罚是否要撤销,如此等等,这都是一个问题。“等我们与陈涛本人取得联系后,再决定他什么时候归队等一系列问题。”尽管一再表示“十分不情愿多说陈涛这点破事”,但金焱还是无奈地表示。(潘峤)
社区推荐越南联赛水平赶上中超指日可待 初恋有点甜 亚泰羞涩中启航
          中超想在亚冠出头,需要磨剑十年 亚冠,咱也只能玩个小组赛
          年轻的亚泰需要宽容和理解 寄语国安:首胜不足喜亚冠路很长

   幻灯:外国美女助威中国女足 五彩吊带疑似库娃登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