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汤尤杯分组出炉:男队抽得上签 女队遭遇德国队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今年的5月11日至18日,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赛将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这是北京奥运会前国羽所参加的最重要的赛事。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汤尤杯的分组抽签揭晓,作为赛事头号种子,中国男女队都被分到了A组。
男队抽得好签,小组赛对手较弱,而女队则将在小组赛中遭遇拥有徐怀雯的德国队。

  汤姆斯杯分组中,已经在汤杯两连冠的中国男队与加拿大队、尼日利亚队同处A组,以小组头名出线没有任何悬念。B组中争夺较为激烈,传统强队马来西亚和韩国狭路相逢。而丹麦和印尼队分处C、D组,二者小组中也不会遇到太大挑战。

  在尤伯杯分组方面,中国女队与德国队和美国队一起分在A组,其中德国队拥有实力不俗的徐怀雯,她将给中国女队的一姐制造点麻烦。韩国队与中国香港队在B组;马来西亚队和丹麦队同分在C组;D组则拥有日本队、印度尼西亚队和荷兰队三支劲旅。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怀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