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玫瑰凋零是女足发展必然 奥运前四近乎痴人说梦

  看着铿锵玫瑰溃不成军的惨样,真令人心疼:五连败丢9球仅进1球,输美国、输挪威,最后连意大利都输,在阳光明媚的阿尔加夫,老玫瑰们曾经的灿烂已不见,“凋谢的玫瑰”任人践踏。不过,这能怪那些身板比对手小一号、技战术意识比对手差一截的女足姑娘吗?

  今年以来,中国女足内乱不止,争斗不休,惨败不断,所以,有识之士认为:与其这样痛苦挣扎,不如尽快推倒重建,也许这样才能挽回一线生机。


  这些年来,中国足协始终无法清醒地认识女足的形势,一味地追求成绩,忽视人才培养、忽视技战术提升,甚至忽视要命的身体对抗,落后挨打也就成为必然。

  是伊丽莎白有问题,还是张健强有问题?其实这都不是重要问题。一场主帅和领队的矛盾,无法掩盖女足暴露出的致命弱点。即使现在换掉伊莎或者张健强,谁又敢保证中国女足能活过来,谁又敢保证这支疲软之师能恢复元气,打进奥运前四?

  以前输球,我们还抱有复苏的希望,距离奥运还有150天时曝出内乱和惨败让人们对女足深深失望。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