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足协力邀名帅出山 伊莎张健强可能双双下课(图)

  南国早报 2008-03-13
陈金刚。资料图片

  本报讯3月12日下午,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三连败小组垫底之后,主帅伊丽莎白还是走到了下课的边缘,糟糕的战绩和女足现在一片混乱的场面让足协高层紧急定下基调,阿杯结束之后伊帅和领队张健强双双下课,足协目前正在寻找新任主帅的人选,而前长春亚泰队的主帅陈金刚成为了主帅候选人的最大热门。目前足协与陈金刚接触的消息已经得到了证实,而陈金刚近期也将前往北京与足协领导碰面。

  在东亚四强赛期间,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与伊丽莎白会面时,曾经向伊帅承诺在奥运会之前不会让她下课,但是自从她和领队张健强之间的矛盾累积爆发之后,女足中外教练组之间的对立情绪已经发展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因此足协也不得不以让伊帅、张健强二人双双下课这样一种方式来结束这场闹剧。
目前,足协已经开始着手寻找主帅的继任者。但在这么短的时间再找来一名外籍教练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因此新任教练将很有可能是一名本土教练。

  目前在几名候选人中最大的热门就是天津籍的教练陈金刚。在中超长春亚泰俱乐部执教的时候,陈金刚曾经率队在冲超成功第一个赛季就以黑马之姿一举夺得联赛冠军,此外,陈金刚在马元安时代曾作为助理教练从事过女足工作,对于执教中国女足可谓是驾轻就熟。

  离开长春亚泰之后,陈金刚一直没有再去其他球队执教,目前他在天津市体委任职,记者近日通过天津市体委方面了解到,中国足协确实与陈金刚进行了接触,并希望他能够接替伊丽莎白出任中国女足的主帅,但是目前陈金刚并未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陈金刚一直对外称自己没有接到足协的邀请,因为他对于接手女足还存在着一些顾虑。

  众所周知,目前距离奥运会开幕仅仅剩下100多天的时间,而且女足内部的情况已经混乱不堪,这种情况跟去年马良行辞职之后的那段混沌时期非常相似,想要带领这样一支没有士气的队伍在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是非常困难的。

  结束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之后,中国女足将在15日左右返回北京。陈金刚将在16日左右前往北京与中国足协的领导碰面,他究竟能否出任女足新任主帅届时也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佳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健强 | 伊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