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中澳最新差距42位 东亚四强赛令中国队排名下滑

  本报记者赵新明昆明报道 在国际足联排名上,澳大利亚队比起中国队整整高出了42位,这样的差距在3月26日之前显然无法得到改变。在昨天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当中,受困东亚四强赛成绩的中国队名次再度下滑5位,排在第80位。

  在上个月的国际足联排名中,中国队还上升了7位,位列第75位。客观来看,国足此次排名上的下滑,与东亚四强赛中的表现有直接联系。东亚四强赛的三场比赛中,国足首战2比3负于韩国,次战0比1负于日本,仅在最后一场比赛中,3比1战胜了朝鲜队。1胜2负的战绩,也让中国队在积分上下滑幅度达17分之多,目前仅积389分。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排名仍然是第38位。据悉,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已经于前日公布了前往新加坡集训的17人名单。其中,12人都是U23的国奥适龄球员。按照计划,以本土球员为主的这支澳大利亚国家队将在22日先与新加坡队热身一场。这场比赛,是荷兰人为中澳大战挑选人员的唯一机会。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