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高层对球队不满 李章洙指出有队员表现失常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虽然过程都有些险象环生,但长春亚泰队和北京国安队在亚冠首轮小组赛中双双获胜。只是,两场比赛的过程都不能让人满意。

  长春亚泰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主帅高洪波也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主场球迷面前赢得开门红。

首发阵容中,高洪波派上了宗垒、王栋和杜震宇等三名国脚以及其他大部分主力队员。开场仅3分钟,亚泰队在禁区前偏右位置获得直接任意球,由杜震宇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后反弹入网,亚泰1比0取得领先。此后不久,王栋在一次拼抢中撞破头部不得不绑着绷带继续比赛。第52分钟,平阳队就利用亚泰队后防的失误攻入一球,而这一失误就是新内援崔威与门将宗垒之间的不默契所导致的。不久之后,崔威将功补过打入一球,才没让亚泰队在主场“阴沟翻船”。

  北京国安队的开局恰恰和亚泰相反。开场第12分钟,国安被对手先入一球。国安在下半场依靠闫相闯的梅开二度以及杜文辉的小角度破门,3比1反超越南南定队。

  尽管国安队反败而胜,但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以及主帅李章洙对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罗宁认为队员们在场上没有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有些人在比赛中的表现很不负责任。李章洙则指出有些球员没有发挥出其应有的水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李章洙 | 王栋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