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聚焦西部焦点大战 NBA调整火箭湖人比赛时间

  新快报讯火箭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迎来与洛杉矶湖人队的西部焦点大战,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NBA方面调整了比赛时间。

  这场比赛被移至当地时间周日下午2时30分进行(北京时间17日凌晨3时30分),ABC电视台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全美直播。
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时间就稍微有些早了。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将作为现场解说嘉宾。

  现在带领火箭队快速前进的麦蒂和湖人队领袖科比(见下图)的对抗是这场比赛的焦点。这两人现在也是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之前每次碰面都能擦出火花,相信这次比赛会更加精彩。另外,角色球员的较量也让这场比赛充满悬念。火箭队角色球员近期屡有优异表现,但是能否压倒湖人队阵中多位好手还是未知数。

  不过与湖人队的比赛还不是火箭队目前需要考虑的,他们需要在意的是今天早上的对手鹰队。鹰队在主场拥有不俗的战绩,他们曾击败过小牛队、太阳队和湖人队等一流强队。

  “他们在主场击败过不少强队,”麦蒂说,“我们的连胜终会有到头的一天,但这不会在明天出现。”

  在客场挑战鹰队之后,火箭队还要造访夏洛特,挑战山猫队。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