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VOLVO中国公开赛华南资格赛袁浩樊志鹏共享桂冠

    搜狐体育讯 

华南资格赛入围者袁浩_樊志鹏_丘志峰
华南资格赛入围者袁浩_樊志鹏_丘志峰

  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二站——华南资格赛,3月12日在东莞海逸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会收杆。经过两轮争夺,来自广东的职业选手袁浩和福建选手樊志鹏以总成绩142(-2)杆并列第一,与排名第3的职业球员丘志峰一起,取得4月份前往北京参加总奖金220万美元VOLVO中国公开赛的资格。

  由于赛场风力强劲,再加上刁钻的旗杆位,同组最后出发的三位球员开局都不顺利,上半场结束时,袁浩和丘志峰打出超标准杆3杆,樊志鹏是超标准杆1杆。

但打到后九洞,袁浩和樊志鹏发挥神奇推杆技术,两人你追我赶共捉到七只小鸟,令局势发生变化。 “今天打得一点都不轻松,赛场受很多难以预料的因素影响,旗位也有一定难度。” 以长打技术而闻名于中国职业选手的袁浩赛后说,“我想我和樊志鹏都是靠后九洞的推击取胜,这也让我们在下半场轻松不少。”

  首轮曾以两杆优势领先的丘志峰决赛有惊无险。他开局不佳,全场多次被廖贵明超越。不过这位28岁的广东选手还是坚持到了最后,在第17洞擒下小鸟,最后一洞稳健保PAR顺利过关。 “我今天打得一直挺紧张,状态也有所滑落,直到17洞捉鸟后,我才感到压力的缓解。” 邱志峰说。

  业余选手侯健以两轮总成绩155杆拔业余头筹,赢得一座Watterford水晶奖杯。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比赛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东莞海逸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会的总经理吕博志、副总经理张守华、VOLVO中国公开赛执行总监浦俊生和特邀嘉宾梅尔.派亚特出席并为优胜者颁奖。

  到目前为止,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13个资格赛入围席位已经决出7个。接下来的3个名额将于3月25-26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的华中资格赛上揭晓。(吴嵘)

  欲了解更多比赛信息敬请登陆 https://www.volvochinaopen.com/qualifying/CHI/home.htm

  点击查看全部逐洞成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浩 | 樊志鹏 | 丘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