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内探表现低迷暗助恩师? 街球王续演神经刀

火箭-老鹰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网友PK 视频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挟着19连胜赶赴亚特兰大挑战老鹰队。阿尔斯通这两个月来上升势头很猛,姚明缺阵期间俨然已经成了麦迪最稳定的搭档,特别是在与小牛队一役中街球王更是砍下了赛季新高的24分,风头完全盖过了三双王基德。而毕比加盟老鹰后虽然只为球队带来了5胜9负的战绩,但是其场均12分6次助攻的数据依然不容小视。因此今天阿尔斯通与毕比之间的对决也成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后者是阿帅旧部。可惜今天阿尔斯通和毕比两人可谓同病相怜,投篮频频打铁,而且比赛中毕比更多时候是防守麦迪,两人也鲜有对话机会。今天街球王重现神经刀的本色,上半场居然一分未得,全场命中率仅三成。不过整晚状态低迷的阿尔斯通在末节的关键时刻总算及时清醒,帮助火箭稳住了阵脚,最终火箭以83-75击败老鹰,拿下了20连胜。本场比赛阿尔斯通出场38分钟,全场18投3中,得到8分7次助攻4个篮板。毕比出场41分钟,全场12投3中,得到8分4次助攻2个篮板。

  今天火箭在开局遭到了老鹰队的顽强抵抗,火箭队前10投只有2中。而前几场比赛有着不错手感的阿尔斯通首节一直找不到投篮的手感,在本场对阵老鹰的比赛频频“打铁”,前五次投篮居然全部偏出。虽然自己的投篮有失准星,但是街球王在首节还是贡献了三次关键的助攻,帮助队友得分。阿尔斯通先是助攻麦迪跳投命中,打破火箭的得分荒。在老鹰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阿尔斯通连续助攻巴蒂尔命中两个三分远投,帮助火箭稳住了阵脚。由于阿尔斯通首节手感不好,最后3分钟阿德尔曼用杰克逊换下了他。阿尔斯通首节0分3次助攻,毕比得到2分。

  火箭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扳成18平,次节比赛进行至8分46秒,阿尔斯通换下诺瓦克。重新披挂上阵的街球王手感依旧冰凉,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投篮都没有准星,阿尔斯通重新上场后除给海耶斯送出一记助攻之外,在进攻一端再无所作为。上半节比赛结束,阿尔斯通8投0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得到4次助攻2个篮板。而毕比上半场同样低迷,5投1中仅得到2分1个篮板。

  第三节一开始,巴蒂尔助攻,阿尔斯通右翼飙中3分,街球王终于开张。可惜阿尔斯通的手感只是昙花一现,接下来的几次投篮相继偏失。直到本节比赛结束前,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得手,这是阿尔斯通本场第二次出手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阿尔斯通15投2中得到5分6次助攻,毕比的投篮命中率同样糟糕,8投1中,不过本节比赛里他相续送出了4次助攻,帮助老鹰队咬住比分。

  最后8分15秒,阿尔斯通重新上场。在两队比分胶着的时候,阿尔斯通右翼45度角飙中3分,帮助火箭以69-64领先老鹰。接着阿尔斯通又助攻麦迪跳投命中。同时阿尔斯通还连续抢下篮板,街球王这段时间在攻防两端出了效率,帮助火箭在最后3分41秒以75-70领先。虽然此后街球王重新沉寂,但是凭借队友的发挥,火箭最终以83-75擒下老鹰,如愿取得20连胜。(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进入精彩下一页

麦迪超强滞空投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