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与其"嫡系部队"被堵 女足竟爆"间谍门"事件

  本报讯 伊丽莎白临走前,蹊跷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输给意大利当晚,球队开始登记抵京后各球员下一站的目的地,便于订票,但这时,却有5名球员始终不在房间。中方管理层并没有收到这5名球员的请假申请,中方正感纳闷之际,教练组以及部分成员也反映了另外两个情况——“主教练伊丽莎白找不到了”,“理疗师特里找不到,很多球员没法进行治疗”。

  寻遍整个酒店,也不见踪迹。中方感到奇怪,即便前几天晚上特里和伊丽莎白等人在酒吧喝酒,也总可以找到人。这期间,无数次往特里所在的727房打电话,也总是无人接听,敲门也没有反应。就在大家猜测特里到底去了哪里时,一名队员说出了一个秘密。该队员按规定时间去特里房间做按摩,在门前她听到里面有人说话,但敲门却始终不开。而且,该队员坚称肯定听到了里面有人说话,并说“肯定是咱们队的××”。

  几名中方人员和个别需要做治疗的队员再次来到727房间,使劲敲门仍旧无人应答。但随着时间接近子夜,再次敲门时终于来人。房间里除了特里,伊丽莎白也在,更令人震惊的是,里面居然还有5名中方球员。而这5人,正是伊丽莎白的嫡系部队,其中有3名前锋、2名后卫。

  被中方和其他队友堵在房间里的事实,让伊丽莎白也感到很没面子,她和另外5名球员一样,迅速离开……

  即将面对最后一战,管理层并没有深入对此事进行调查,但事情并未因此而结束。伊丽莎白将5名球员叫到特里房间,究竟谈了什么?获悉此事的绝大多数队员都感到不是滋味,“最近不是流行什么门吗?那这就是间谍门!”

  (湘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