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里克尔梅:帕勒莫是阿根廷国家队最佳9号球员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冯 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中场球星里克尔梅12日表示,博 卡青年队队长马丁·帕勒莫是“最近10年来阿根廷国家 队最佳9号球员”,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应该将他重新召 入国家队。
  里克尔梅说,帕勒莫现在的球技仍然处于巅峰状态, 几乎每场比赛都能进球,而且在赛场上的状态非常稳定, 进入阿根廷国家队可谓实至名归。他同时对自己在博卡青 年队的另一名队友帕拉西奥也大加称赞,希望巴西莱能将 其一并召入国家队。   阿根廷队将在本月26日同埃及队举行一场热身赛, 巴西莱11日宣布了参加热身赛的海外球员名单,同时表 示此次不会将里克尔梅召入国家队,以演练在里克尔梅缺 阵情况下的阿根廷队阵容。   巴西莱随后将宣布参加比赛的阿根廷国内俱乐部球员 名单。里克尔梅认为,河床队前锋奥尔特加和拉普拉塔大 学生队前锋贝隆虽然“年事已高”,但最近状态颇为神勇, 重新入选也不是没有可能。(完) 2008/03/13 10:27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