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将和玻利维亚总统举行足球慈善表演赛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据阿根廷媒体12日报道,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将于下周前往玻利维亚,和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一起参加一场慈善表演赛。

    这场表演赛将于3月17日在拉巴斯的埃尔南多·西莱斯体育场举行。比赛由福克斯体育频道主办,其目的是为了支持玻利维亚等国反对国际足联封杀高原主场,同时这场表演赛的收入将全部用来捐助在最近玻利维亚发生的水灾中受害的儿童。

    马拉多纳对参加这场比赛非常热心,他表示,现在“受灾的玻利维亚人需要全世界的帮助”,自己参加慈善表演赛“义不容辞”。

    除了马拉多纳和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外,巴西驻玻利维亚大使、阿根廷驻玻利维亚使馆外交官以及玻利维亚体育部副部长、国防部副部长和总统府发言人等多名官员都将上场参加比赛。观看比赛的球迷必须在入口处为灾区儿童捐献食品、衣服或药物才能入场。(完)2008/03/13 10: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莫拉莱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