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拒绝欧冠上场 曼奇尼辞职内幕:更衣室失控

  菲戈拒绝上场

  国际米兰的更衣室发生了什么?这不难让人联想到在电视镜头上所看到的,在0:1落后的情况下,曼奇尼示意让菲戈准备上场,但菲戈拒绝了曼奇尼的请求,于是,曼奇尼先后换上了贝利、苏亚佐和吉梅内斯。

  “菲戈伤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正处于微妙的时刻,他没有拒绝上场。”曼奇尼说。尽管如此,电视镜头不可能欺骗观众。

  从欧冠联赛出局,特别是这种出局的方式,严重影响了曼奇尼在更衣室的威信。不只是菲戈的拒绝入场,维埃拉的不守纪律,被看成模范的萨内蒂也对曼奇尼表现出了公开的冷淡。

  据称,曼奇尼和莫拉蒂在赛后发生争吵,尽管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公开证实,但莫拉蒂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悦却不是什么秘密。从曼奇尼这边讲,他对国际米兰与穆里尼奥的接触也非常不满。

  国米面临选择

  “大家好,我想谈一件事情,我这样公开的说,是因为我想避免争吵,这个赛季结束后,我放弃我(另外4年)的合同,我会离开国际米兰和意大利。”

  曼奇尼虽然提出了辞职,但最终能否成行,还得由俱乐部定夺。这也等于是把皮球踢给了俱乐部,国际米兰面临着两种选择:延续或重新开始。

  两者看来各有各的道理,希望曼奇尼下课的人,也不是没有理由,一方面,曼奇尼已经把这支球队带到了所能够带到的巅峰,潜力已尽,但就是这样一支已经被带到极限的球队,四度冲击冠军杯皆告失败,本赛季的冠军杯,恐怕也是曼奇尼自己给自己的底线。

  穆里尼奥接任?

  如果曼奇尼下课,继任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悬念,莫拉蒂前天曾表示:“曼奇尼之后是谁?我非常欣赏穆里尼奥。”这可能是莫拉蒂的心里话,但穆里尼奥未必就是最佳的选择。

  穆里尼奥与国际米兰相斥之处有三,其一,穆里尼奥当初离开切尔西,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阿布拉莫维奇对球队的干涉,而莫拉蒂对球队的干涉有过之而无不及,二是穆里尼奥并不是一个拿来什么样的阵容都能使的主帅,他需要适合自己的阵容,如果是他入主,大换血在所难免,而莫拉蒂的财力,无法与阿布相比。三是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铁腕政策,对伊布、阿德这类充满个性的球星未必管用,而且在英超,主教练权限要比意甲的主教练大得多,在意甲执教,穆里尼奥未必能够放开手脚。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