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日本修斗拳道高手下战书 伊贺弘治:击垮柳海龙

  本报讯 (记者 魏必凡)说起修斗拳道(ShootBoxing)这项运动,或许在中国并不为人所熟知。不过在日本,修斗拳道已成为仅次于柔道的第二大搏击类运动。昨日,日本修斗拳道80公斤级顶尖高手伊贺弘治飞抵广州,向中国散打“王中王”柳海龙宣战。

  在日本修斗拳道界,伊贺弘治可谓声名显赫,他在80公斤级别中长期占据排名前三位。在各项技术中,伊贺弘治的摔功尤为突出,因此在日本也得了“摔角之王”的美誉。伊贺弘治之所以摔功突出,得益于他有十年的柔道基础,“我最早是练柔道的,不过后来修斗拳道在日本开始盛行,而我发现自己更喜爱修斗拳道,所以就改行了。”伊贺弘治告诉记者,他练了十年柔道,段位已高达黑带三段。

  从小看李小龙电影长大的伊贺弘治,对中国功夫格外感兴趣,几年前,伊贺弘治就同两位中国功夫高手进行过较量,结果是一胜一负。不过,伊贺弘治内心最渴望的就是同柳海龙进行一番比试,“两三年前,我就开始关注柳先生的比赛,他是中国散打王,即使他现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但我知道他的训练一直没有中断,仍然保持了很高的水平。”

  由于无法联系到柳海龙本人,伊贺弘治在一家经纪公司的安排下,昨日亲自飞赴广州向广州媒体求助,“我知道柳先生在广东训练,希望广州的媒体朋友们帮忙转告柳先生,我,日本的伊贺弘治,以一个日本职业拳手的身份正式向您发出挑战,希望您接受我的挑战。”

  对于这场比赛,伊贺弘治在充满渴望的同时也信心满满,“虽然我很敬重柳先生,但我从没有想过会输给他,我会用自己的重拳和激情击垮他。”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