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高低杠没落后迎来希望 新秀何可欣成夺金点

  小小的个头儿,却拥有一套令人惊艳的高低杠动作,她就是中国体操队的新秀,16岁的何可欣。自2007年亮相全国赛场后,到多哈世界杯收获冠军,何可欣已成为中国女队的重点奥运队员。更难得的是,何可欣在高低杠上的表现让人看到希望。

  从莫慧兰、凌洁到李娅,中国的高低杠一直处于领先水平。但近几年,中国的高低杠却逐渐“没落”,成为中国女队对抗美国等强队的丢分项目。

  多哈世界杯赛场,何可欣凭借高难动作以及完美表现将金牌收入囊中,也收获了自信和一片赞誉。何可欣的教练刘桂成和女队主教练陆善真都很开心:“何可欣的出现,让中国女队的传统强项高低杠重新回到了世界强手行列。”

  “她脑子聪明、悟性好,学动作非常快。‘李娅空翻’仅仅学了两个月,就能独立完成了。”刘桂成介绍说。而何可欣在训练场上的刻苦更让教练欣赏,“带她很轻松,训练任务总能超额完成。此外,何可欣的适应能力很强,训练中从不挑器械,上去就能做,比赛中成功率自然就高了。”

  多哈世界杯的亮相对于何可欣来说,仅仅是个开始,4月份,她将再战世界杯科特布斯站。届时,她有可能遇见美国名将柳金等世界顶级高手。对于小姑娘来说,把握住接下来的每一次机会,争取获得奥运参赛资格,是她目前最为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李娅 | 刘桂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