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26球托雷斯只需仰望一人 杰拉德:他是世界最佳

  “小心,托雷斯就在你身后。”赛前,杰拉德就曾这样警告国米,但即便如此,后者还是挡不住托雷斯在第63分钟时的进球。少一人的国米被推向必须进四球才能晋级的窘境,比赛也因此出现了长达30分钟的垃圾时间。

  《泰晤士报》赛后说:感谢托雷斯的进球,它为英格兰足球翻开了历史性的篇章。

很难想象,本场比赛托雷斯一共只有两次射门机会,不过两次全部射中目标。上半时,他突破后小角度推射被对方门将扑出,而下半时,奥雷利奥从麦孔脚下断球左路突破传中,托雷斯停球转身闪开功齐乌抽射,直接将国米推向了地狱。这是托雷斯近五场比赛攻入的第八球,也是他在冠军联赛中进的第四球,他本赛季的进球总数已经达到26个球,仅次于攻入30个球的C罗,排名英超第二位。

  赛后,队长杰拉德对托雷斯赞不绝口:“虽然伊布也是顶级球员,不过很幸运,我们拥有托雷斯,只要给他一个机会,他就会进球。”而且他相信托雷斯今后还会有这样精彩的表演,“他很有才华,简直就是神奇。在他进球的那一刻,我觉得给我世界上任何一个前锋,我都不会愿意把他替换掉。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有了他,进攻方式更多,对手都被他耍得晕头转向。”

  本赛季只是托雷斯抵达英超后的第一个赛季,不过他已经成为利物浦胜利的保证,主教练贝尼特斯更是非常庆幸他是红军一员:“我们都对他非常有信心,显然他对对手的威胁非常大。他很适应英超,这让我们都很放心。现在他已经进了26个球,其实他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而且他也确实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正是因为有托雷斯,贝尼特斯才能安心地排出4231阵型,这个单箭头总是能顺利完成任务。即便上一回合对国米时,托雷斯并没有进球,但正是他的两次突破导致国米后卫马特拉齐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他一个人就把国米搞得鸡犬不宁,想必今后国米上下都会对他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