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法欲摆脱兴奋剂危机 主管义正词严为2008立威


  称兴奋剂为“敌人”的环法主管普吕多姆表示将坚决打击兴奋剂,他认为无论是自行车运动或是环法打算都绝对不允许兴奋剂的存在!

  “本-约翰逊借助兴奋剂参加比赛,那失去了比赛的意义!如果你这样做,其他人也可以这样做,”普吕多姆这样说道,“运动员为了荣誉和金钱使用违禁药物,但是这些东西是我们的敌人,是自行车运动的敌人!”

  此外,普吕多姆表示自行车运动的兴奋剂问题由来已久,他接着说:“但是,很多人坚决与兴奋剂斗争,尤其是车手们。

  “当然只凭这些无法做出改变,不过能帮助人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去年的环法便受到了“药罐子”丑闻的沉重打击,当时身披黄色领骑衫的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由于在自己错过药检问题上说谎,被效力的荷兰合作银行车队开除,进而被逐出环法大赛。而2006年环法总冠军兰迪斯也因为药检呈阳性被剥夺了总冠军头衔,屡屡爆出的丑闻让这一世界上最著名的自行车赛事声誉大损。

  普吕多姆向车迷和媒体发出呼吁:不要把矛头瞄准过去,而应该支持反兴奋剂斗争,为创造一个无兴奋剂的未来共同努力。

  “那些热爱自行车运动的人们的态度完全改变了,我相信能够赢得这场反兴奋剂斗争的胜利。”

  环法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车手们途径3500公里的公路、山地和计时赛的漫长跋涉,最终抵达位于巴黎的终点,自行车运动的魅力通过该项赛事尽得展现。伦敦举办2007年环法的揭幕战和第一赛段后,又有诸如卡塔尔、日本。爱沙尼亚、葡萄牙等15个国家希望主办揭幕战,环法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吕多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