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中超双雄亚冠首战告捷 高洪波李章洙齐说不满意

  早报讯 昨天,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带着中超冠亚军的头衔出征新赛季亚洲冠军杯,结果面对两支越南球队,前者主场2比1取胜平阳,后者客场3比1逆转南定。虽然都赢球了,但无论亚泰主帅高洪波还是国安主帅李章洙赛后都表示“不满意”。

  高洪波:我只满意几分钟

  平阳队被中国媒体称为“越南的亚泰队”,这支越南新贵球队与亚泰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全部主力出战的亚泰第3分钟便打破僵局,上赛季中超先生杜震宇直接任意球直接得手。但随后亚泰新援崔威回传球力量太小,被对方的越南国脚阮英德捡漏打空门扳平比分。好在第70分钟崔威戴罪立功,抽射中的亚泰锁定胜局。

  但开门红并不代表完美,赛后高洪波始终难展笑颜:“全场让我满意的时间只有几分钟。”因为亚泰的三名国脚和球队一起合练只有48小时,尤其是球队在引进了几个新人之后,国脚甚至连新人的特点都不熟悉,亚泰所丢的那个球就是配合不默契造成的。

  李章洙:有些球员没有发挥

  客场作战的国安上半场尽管占据优势,却被孱弱的对手先下一城,好在下半场他们凭借高出一筹的实力,玩了把中国足球罕见的逆转。凭借小将闫相闯的梅开二度以及杜文辉的进球,国安最终3比1胜出。

  但赛后谈到逆转,李章洙显得并不兴奋:“拿到三分固然重要,但是我们本来应该做得更好。我觉得我们有些球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相比李章洙的委婉,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批评得很直接:“他们(国安球员)踢的都是什么玩意?一点观赏性都没有!有的队员在场上隔那么老远就射门,根本就是不负责任的表现。”(1312501)

  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