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领袖回击费迪南德 杰拉德力挺“伟大球队”

  华奥星空讯 继国米成为利物浦欧冠征战的又一踏脚石后,红军灵魂杰拉德站了出来,回击了昨天费迪南德的一番言论,他表示,欧冠的成功标志着利物浦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费迪南德曾在近期表示,英超冠军相比欧洲冠军联赛要更有质量,更能代表一支球队的成功与否。

  对于红军在国内联赛中的表现,杰队并没有掩饰他的痛苦。但红军灵魂仍然表示:“在欧洲赛场上,我们仍然是一支强队,我们不惧怕任何强劲的对手。我们有着丰富的欧战经验。我不想说我们想碰到谁或是不想碰到谁,相反我认为我们足以令所有对手恐惧,因为我们在这项赛事中表现出的实力足以说明一切。”

  “大家都说赢得欧冠并不能代表一个球队的伟大之处,但我认为可以用我们过往的成绩去回答这些,”他表示,“在三年的时间内我们进入了两次决赛,在一些与强队的重要场次中我们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在欧洲赛场上我们表现出了一支欧洲强队应有的实力。”

  杰拉德最后说道:“毋庸置疑的是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上升的势头,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目前在进行比赛时,我们总能发挥出极高的水准。我们要保持这个势头,因为现在还留在欧冠中的队伍都是超级强队。虽然是这样,我们也会一路向前。”(wiSh)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费迪南德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