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前瞻:勇士战太阳再拼火力 野兽主场对决新人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明天NBA常规赛上有三场比赛开战,骑士背靠背将挑战奇才队,国王主场迎战开拓者,当然,最精彩的比赛自然是勇士与太阳的对攻战。

  勇士 VS 太阳 10:30

  这场太平洋内战将是一场精彩无比的对决,两支NBA攻击火力最猛的两支队伍每一次较量都杀得天昏地暗,勇士赛季平均攻下110.8分,太阳平均可以轰下109.6分,是联盟最会进攻,火力最猛的两支队伍。与此同时,两队又是最不会防守的队伍,太阳平均失分达到105.1分,勇士失分更是达到了107.6分,双方大开大合的进攻将为球迷送上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

  本赛季前两次交战的战场都在金州,太阳两战皆落败,第一次太阳输了15分,第二次两分惜败。明天双方在菲尼克斯对决,主场作战的太阳早就磨刀待疯狂的勇士,勇士已经连续四次在凤凰城吃败仗,这一现状恐怕还得延续下去。勇士今天在主场打完猛龙连夜赶过去,其战斗力必定打折扣,再加上太阳引进奥尼尔后对没有内线的勇士是一个不小的威胁,因此太阳很有希望报前两次在客场被勇士轰倒的一箭之仇。

  骑士 VS 奇才 8:00

  骑士今天作客新泽西,詹姆斯无人可挡砍下42分11篮板7助攻,但遗憾的是,小皇帝出色的表现没能为球队换来胜利,骑士成了网队结束连败的牺牲品。大本因为背部痉挛缺席了今天的比赛,骑士五大首发除开小皇帝外再无人得分上双。大本很可能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斯诺又因为伤病缺席比赛,在人手不够的情况下骑士要在背靠背客场拿下奇才,还得靠詹姆斯逆天的表现。

  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战三次,骑士2-1占优势。第一次较量的时候詹姆斯因伤缺席,骑士输掉比赛。随后的两场比赛,詹姆斯分别砍下了23分8篮板8助攻和33分15篮板8助攻,率领骑士赢下了比赛。小皇帝打奇才有出色表现,一个原因是奇才基本找不到合格的人员去防守他,另外一个原因也是骑士实在无人可用,对他太过依赖。明天的比赛里,对骑士来说好的消息是,奇才的大前锋贾米森动人大雄鹿的时候受了伤,这是骑士连第三次击奇才的绝好机会。詹姆斯能否用一场高分及时止住球队的失利,球迷拭目以待。

  骑士平均可以攻下97.4分,失分97.7分。奇才平均得分98.2分,失分98.2分,与骑士一样净负0.3分,在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明天的比赛谁临场发挥出色,将最终拿下胜利。奇才这边的好消息是,巴特勒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里复出。

  开拓者 VS 国王 10:00

  开拓者与国王在西部分别排在第10和11名,季后赛对他们来说只是在理论上还有希望,这种希望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几乎等同于镜中花水中月。明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恐怕都是一场练兵战,无论谁胜谁负都无关痛痒。双方本赛季前两次比赛都是在开拓者主场,明天将在萨克拉门托较量。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战,罗伊在比赛结束前19秒的上篮决定了比赛的胜负。“野兽”阿泰斯特能否防住上赛季的最佳新人罗伊,将是这场比赛少有的看点。(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